得闲。

开始叫我去骂战我是拒绝的,因为傻逼总是把我们的智商拉到跟他们一样,然后他们就会用经验打败我们。

但是后来我醒悟了,傻逼都在门口泼💩了,我们还要坐以待毙抱着【逼格】硬撑吗?路人走过来不会问【谁给你们泼的💩?】而是会说【你们这里真臭!】

偶像有偶像包袱,难道粉丝也要有粉丝包袱吗?一个明星如果连粉丝都有包袱了,除非他已经混成了圈内一哥,连路人都能先想到【他不可能是这样的,一定是别人泼💩!】

然而大王不是,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
今天在微博看到的。大王说的话让我知道,君子不是你骂我我忍,而是你骂我我可以忍,但是忍无可忍便无须再忍。哥哥的话让我知道,粉丝为维护他支持他而存在,为他做他不能做的事,为他说他不能说的话。如果我们不骂回去,难道等着被人说我们是默认吗?


不要说【他说什么就是什么,我都听他的!】把一切责任推到他身上,我们就是要为他承受所有的风雨,再把最好的阳光献给他,而不是让他带头去冲锋陷阵,最后把一切源头归咎于他!


所以我加入了讨伐之战。你们动我心爱之人,就是不行!!

评论(6)
热度(52)
©得闲。 | Powered by LOFTER

❤小熊老师的秘密花园❤